Home
關於我們 服務介紹 最新消息 Q&A 檔案下載 聯絡我們
服務介紹

CE 認證 Why?

 為什麼要進行CE認證的產品

為了消除貿易技術壁壘的共同體市場上發起了一系列措施,以改善歐洲的立法,有關安全和產品質量保證的機制和程序。

在此背景下,歐盟國家已制定了關於CE認證的產品,其中作為主要目的,有整體的連貫性,無論是在歐洲指令所涵蓋的領域的產品和服務的合格評定ensurance在新政策領域不受監管。

在共同體市場上的產品的製造商,進口商和分銷商組成的歐洲“新秩序”的立法層次上的基本思路,必須表現出符合健康,安全的用戶和環保的基本要求。這些要求是指在歐盟“技術協調新方法”指令。

,以便使歐盟的原則和做法,EC合格認證的產品在羅馬尼亞條例“第20/18.08.2010,具體的技術法規規定的產品類別,規定具體的指示決定在幾個政府移調歐洲聯盟

根據條例第20/18.08.2010 可能會在歐洲指令所涵蓋的領域的產品放在市場和/或可投產,只有當他們滿足基本衛生和安全要求的,如果其符合評估和他們攜帶CE標誌。

歐洲指令規定的基本健康和安全要求的合格評定是由歐盟委員會通知認證機構。

歐盟對歐盟產品認證的原則和做法的有效應用,取決於評估的基礎設施,規則和典型的市場經濟的關係。

CEPROM-CERT。產品EC認證機構

CEPROM-CERT是產品認證機構,由部資助的研究和教育的國家研究和發展計劃INFRAS的,研​​究所科研與經驗技術工程CEPROM的基礎設施和工作人員的基礎上建立了40多年的研究產品相關的機械,設備和工業設施的設計,測試和評價。

CEPROM-CERT也有一個國家武器登記處,從而使認證機構進行必要的化驗檢查,在一個高水準的表現,研究和測試實驗室認可。

基礎設施和技術設備,人員的經驗,國家和國際承認的身體,使標誌CEPROM產品EC認證市場上的搶手和尊重的標誌,在羅馬尼亞和歐洲,亞洲和遠東。

來自羅馬尼亞CEPROM-CERT是由國家認證機構認可證書號公關017/2010號和第065/2006,確認和任命由勞動和社會團結部令第931號/ 2006號通知NB的1802號歐盟委員會。

CEPROM-CERT也有研究和國家武器登記處認可的測試實驗室的認可證書號李872/2010,這使得認證機構進行認證所需的化驗。

評審和認可

CEPROM-CERT是歐共體的產品認證機構:

認證認可協會 - 羅馬尼亞國家武器登記處,按照到SR EN 45011(指南ISO / IEC 65:1996):

* 017/2010號認可證書;

*認可證書號PR 065/2010;

- 確認及委任令第931號/ 2006號勞動和社會團結部;

- 由歐洲委員會在歐共體官方雜誌沒有收到通知。注:1800年,為產品認證活動中號條例20/18.08.2010(機械指令2006/42/EC,低電壓指令2006/95/EC)所涵蓋的領域;

- 研究和測試實驗室認可的認證證書872號/ 2010國家武器登記處。

原理

根據產品的CE認證過程中CEPROM-CERT的原則是:

*能力和公正性;

*透明度和公信力;

*獨立的任何具體利益的潛在優勢;

* ensurance保密及專業保密;

*代表公眾利益的;

*貢獻的原則,促進產品的自由流通。

利益的代表

CEPROM證書是由董事會,在參加EC認證的產品中涉及的主要利益代表協調,沒有任何利益佔主導地位。

有關各方體現在產品符合認證過程本身和主任會議的一部分是:

*產品設計師;

*產品的製造商;

*產品的用戶;

*公共機構。

主任會在批准的決定,延長,暫停或撤銷認證的一個完整的公正性,確保。

認證人員

高素質專門人才CEPROM-CERT在工業工程的各個領域,各種專業的質量管理,以及在身體能力方面的評估活動的實踐中。

測試實驗室

CEPROM-CERT。有一個測試實驗室,國際獅子會CEPROM,配備儀器,設備和執行有關認證過程的測試所需要的專門人才。

研究和測試實驗室CEPROM-LCI的認可來自羅馬尼亞國家武器登記處,由國家認證機構認可證書號李872/2010。

認證服務的受益者

產品合格評定服務的受益者是:

*供應商(製造商或分銷商)和用戶對產品的機械和器材工業

*電器產品和設備的供應商。

有些產品合格評定服務,最重要的受益者是:

  1. 伊萊克斯羅馬尼亞SA,薩圖馬雷
  2. 的BRIO新鮮SA,比斯特里察Năsăsud
  3. 貝加TEHNOMET SA,Timişoara的
  4. 汽車美容里亞爾,布加勒斯特
  5. DONARIS里亞爾,錫比烏
  6. 達契亞汽車,皮特什蒂
  7. KALEE泵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
  8. 關中國際有限公司,台灣
  9. MIRFO貿易SA的Tg。
  10. 台灣PAKTEK實業有限公司
  11. 快速眼動巴克烏
  12. 上海展宏機械有限公司,中國
  13. SEKO SIETA,克盧日納波卡

分享到: